魔王子:你們有捨已為人的情操,吾有捨人為己的胸懷,捨你們為吾,你們壯烈犧牲,吾為父報仇,彼此成全,這不是兩全其美嗎?

編劇:你們有批判劇情權利,我有創造這權力的胸懷,我施捨你們繼續罵、你們罵,我繼續寫,彼此成全,這不是兩全其美。

前王之子:你們有說我說謊的權利,我有說謊的必要。我施捨你們繼續罵,我繼續騙衝高選票,彼此成全,這不是兩全其美。

魔王子:吾只是陳述情感,言語能夠表達的,不需要語氣與肢體的輔助,反正也是騙人的

動畫技師:只是陳述武鬥方式,動畫能夠表達的,不需要逼真與先進技術的輔助,反正也是騙人的

前王之子:我提告只是坳清白,告訴書能表達的,不需要聲紋比對與監視器的輔助,反正也是騙人的。


魔王子:信用,是將自己利益無條件交給他人掌控,弱者遵守信用,因為他們必須依靠一套名叫道德的規則存活,

敢背信的人,是擁有對方不敢報復的自信。

下載群眾:正版、是將自己的錢交給他人掌控。錢多就買正版,因為他們依據法律而存活,

而敢下載的人,是擁有對方告不了的自信。

前王之子:婚姻、是將自己利益無條件送給女人掌控,弱者遵守婚姻,因為他們必須依靠一套名叫婚姻關係法的規則存活,

敢去嫖妓的人,是擁有老婆不敢報復的自信。

魔王子:當維持比重建更費心力時,就有人用歷史與傳統當作阻擋進步的藉口,如果百年是歷史,那九十九年就不是了?認清吧,不過就是拆掉的危樓而已

戲偶製作師:當復原戲偶比新作更費心力時,就有人說以前比較好看來阻擋拍攝進度,如果以前是好的,那現在做的就不好的了嗎?認清吧~已經燒毀了就只是一堆廢棄物而已。

前王之子:當隱藏證據比模糊焦點更費心力時,就有人用一邊一國當作在貪污的藉口,如果前王能利用建國,那我難道不行再來一次?認清吧,選市議員不過就是拆除個人危機而已

魔王子:真正的忠心是喪失理智的服從,莫非你的忠心不過爾爾?世上沒真正的忠心,忠‧是一個詐欺的遊戲,盡忠者得到了尊嚴、虛名與讚嘆,被盡忠的人得到了統御與利益,如此而已

黃董:真正的忠實觀眾是喪失理智的服從,莫非你的忠實不過爾爾?世上沒真正的忠實觀眾,忠‧是一個詐欺的遊戲,盡忠者得到了尊嚴、虛名與讚嘆,被盡忠的人得到了統御與利益,如此而已

前王之子:真正愛你的老婆是喪失理智的愛,除非妳的愛不過爾爾,世上沒有真正的愛,愛、是一種詐欺遊戲,愛老公的女人得到尊嚴、虛名與讚嘆。被愛的男人得到統御與利益,如此而已。

魔王子:明明是眾人想除之而後快的對象,卻又想留下敵人的敵人,為了更大的慾望,所以掩蓋現在的慾望

,這場梟皇論戰並無新意。離開吧,替西瓜化妝都比參加這場會議來得有意義

黃董:明明想不花錢看戲,卻又找藉口批評戲不好,為了掩蓋自己的小氣,而作無意義的胡亂批評。

這樣的批評並無新意。離開吧,替西瓜化妝,都比看這些批評更有意義。

前王之子:我家明明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,卻又想對抗敵人而留下敵人,為了慾望,所以把自己變成支持者。

這場選舉並無新意,離開吧,替西瓜化妝,都比這選舉好看。

魔王子:有權力的人,只要輕聲細語,每一個人也能聽得詳細;沒權力的人,就算聲嘶力竭,也沒人聽聞。

編劇:有權利改變劇情的人,只要輕聲說,所有劇組人員都聽的詳細,沒權利的人,就算講再多,都沒人聽。

前王之子:有知名度的人,只要輕聲說幾句謊言,就能高票當選,沒知名度的人,就算真心為選民服務,也只是來陪榜而已。

魔王子:所謂的會議,不過是一群彼此不能被說服的人,在努力呻吟而已,你們可以繼續呻吟

吾喜歡看,看一群人為了自己的利益,努力保持風度的醜態

版友:所謂的討論區,不過是一群彼此不能被說服的人,在努力呻吟而已,你們可以繼續呻吟

吾喜歡看,看一群人為了自己的意見,努力保持風度的醜態

前王之子:所謂的支持者,不過是一群彼此共同利益的人,在努力埋沒良心而已,你們可以繼續埋沒良心

吾喜歡看,看一群人為了自己的利益,努力保持君子形象的醜態。





出自http://www.eyny.com:88/viewthread.php?tid=5631300&extra=page%3DC62W1B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amingwind 的頭像
    roamingwind

    風過‧留痕

    roaming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